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企业商讯网 > 教育培训 > 高教自考 > 公司新闻 >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院校报考-北京理工大学...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院校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7 09:35:11

现在选择就读国际本硕连读3+1+1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了,那么就读国际本硕连读3+1+1留学的学生怎么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部分学生就读国国际本硕连读3+1+1留学,肯定是奔着名校出发的。为了接受更加优质的教育,很多的学生会去选择出国留学这条路,就读国际本硕连读3+1+1留学的这些时间,学生不仅能够了解到更多的国外的民俗风情,以及他国的文化与历史,还能够提升自己的语言水平,可以做到和国外的居民做到流畅的沟通,这对学生个人而言,也是一种非常大进步。

现在职业教育的发展与社会的需求紧密结合,社会需要什么样人才,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比普通高等教育具有更强的灵活性。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设置专业具有更强的灵活性,社会需要什么专业,职业学校就可以设置什么专业,若社会淘汰某一专业,职业学校也可以很快地转变这一专业的方向来适应社会。在这一方面,职业教育比普通教育具有更大的优势。职业教育的本质是以“技术技能”为导向的一种教育类型,“技术技能”导向性是职业教育的本质属性。

职业教育的实用理性注重教育方法、技术和经验,注重职业教育的效益,关注学生个体的现实存在,立足和回归现实生活。职业教育的诗意理性则强调以“以人为本”。具体来讲,就是注重人的“潜能”是否得到充分发挥,人的个性是否得到充分张扬,人的主体人格是否得到自由发展等,可以说是职业教育的优质理念。可以说,职业教育旨在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和情怀的“大国工匠”。

国际本科也叫做“3+1+1留学项目”,学习分为国内、国外两个部分,学生在国内、国外分别学习,所以也叫3+1+1留学项目。在国内三年,开设国外大学专业课程,可以前三年的课程在国内知名高校完成国外合作大学认可。学生完成国内三年的学习,然后赴国外合作大学学习两年左右专业课程,毕业获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国际本科项目在国内开展已经有很多年,国际本科已经发展成为高中毕业生出国留学的一个重要途径。国内知名大学举办的3+1+1项目从数量、规模、国外合作大学数量与质量等方面都在不断地在增长和提高。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院校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vYZppqrA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6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